星期天好!!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,這暑假我想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是呀!!真的很多,畫下休止符,關鍵字排名就是今天,明天新開始新生活我高2了!!準備好衣服,收好書包,上學去!!!!!!!!!昨天晚上和弟弟兩ARMANI個好像力氣太大,把房間很多東西移位!!房間變超級大!!! 衣櫃也重新整理,魚爸嚇一跳把衣服先堆室內設計在魚爸房間,他傻眼=ˇ="因為很多疊.........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魚爸說可以諒解,可是又補一西裝外套句:妳也太誇張了吧現在才幾歲!!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真是不好意思=室內裝潢ˇ="你也有功勞啦 哈哈 謝謝噎~~我弟真是太好了!! 還把衣櫃分我放,哈哈 !! 還有包包咩........有巢氏房屋終於整理完,還要載弟弟去拍照姐弟倆又開始到處晃,蓮藕茶好好喝 晚上媽咪很厲害,她看籃球火買房子@@ 比我年輕噎=ˇ=" 哈哈哈哈 顏璇璇突然對我說:妳是公主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準備好開學辦公室出租!!         對!!  加油!!


.msgcontent 票貼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94ymak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