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最近心情真是差到了極點原本要吃的大餐沒訂到位,沒吃到。原本要去泡溫泉,沒去。好不容易休到的六,日就這樣沒了。辦公室出租接下來的二個六,日都要上班。姐姐不用報稅,小孩不給我報。欠我一堆錢,卻這樣對待我。下次回家,還要帶了台電腦給她。買屋她卻這樣對我,我是太賤了,是嗎?課長說辦公司有缺常日,我下班打電話去問答案是已找到人了,騙我,bitch種種原因..真是租屋沮喪到家了。真想回高雄住,真的沒法回去了嗎?同事說:回去也不見得會比現在好。或許吧!可是還是想回去......為什麼我租屋網要嫁的那麼遠,為什麼我的先生不外遇,如果他有其它的女人,我就能離婚,我就能回高雄。這樣他開心,我也開心。他的父母婚禮顧問應該會更開心吧。當初,就不應該留下來的。為什麼自己那麼容易被說服。有時,感謝他給我這樣的生活。有時,痛恨他給我這婚禮佈置樣的生活。人就是這麼毛盾,永遠看不到自己擁有的。看到的,永遠都是遙遠的另一端。昨天看了一部片『當幸福來敲門』男主會場佈置角最後還是成功了,幸福來敲他的門。或許沒有真正的苦過,就沒法展出那樣的毅力吧。感想就是認真做好每一件事。做好了,開幕活動不一定會成功。但不做,就一定不會成功。今天,我不開心我知道,我明天就不會不開心了。但是,此時,我是真的很不開心澎湖民宿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情趣用品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94ymak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